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根据省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9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荣主持会议。

会上,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武永胜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永清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军平、局全民健身处党支部书记张文智竞技体育处党支部书记李春茂青少年体育处党支部书记赵文莉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各位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我局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就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落实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积极回应了查摆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明确了下步的工作方向,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和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我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局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对标对表促转化,学用结合促事业。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第一议题”和“同主题同步学”机制,大力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筑牢党长期执政的坚实根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还对2021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含离退休)和直属单位总支、支部书记参会。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