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2022年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6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10月31日,省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阎军东、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玉才、省直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杨四平、省直工委组织部干部李延铖应邀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时报批民主生活会方案,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雁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把巡视情况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阎军东在点评中指出,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态度诚恳、准备充分、开门见山、敢于批评、操作性强。阎军东强调,要严格按照审定的程序开展好后续巡视整改工作,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通过建章立制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赵雁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一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地研究和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建立翔实明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到人、落实到事,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动真格、见行动,带头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根据查摆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职能职责,勇于把自己置身于问题之中,敢于担当负责,从党员干部群众最不满意、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等不拖,能马上改的立即解决,需长期改的出台制度,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三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开一次好的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党风和党性锤炼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单位建设需要有一支过硬的队伍和过硬的作风来保证,而领导班子是重中之重。我们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发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努力把山西体育建设成为全国体育系统的“排头兵”,主动服务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体育篇章。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