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第十六届省运会开启百天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3-04-30 12:35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春光无限草木蔓发,古都激情喜迎盛会。4月30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迎来倒计时100天,倒计时牌在大同市揭幕。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宣布开启倒计时

获得第十六届省运会承办权后,大同市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目标,精心筹备,赛事组织、接待服务、安全保卫、新闻宣传高效有序,文体活动有声有色,全民参与省运会、奉献省运会的氛围日益浓重。倒计时100天是省运会筹办的里程碑,标志着省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市上下怀着责任与使命,协同联动精益求精,奋战100天,一鼓作气打好筹备阶段收官之战,承办一届彰显时代风采、三晋魅力、大同韵味、高标准高水平的运动会。

启动仪式上,第十六届省运会主题邮局开局。大同籍世界围棋冠军丁浩被授予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赛事“大同推广大使”。丁浩面对即将在家乡召开的省运会,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挥出应有水平,在赛场上展示风采。大同筹委会代表表态发言,各界代表宣读《当好东道主 办好省运会》倡议书,志愿者代表正式接旗。大家共同表达了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参与者,凝聚力量,众志成城,秉承廉洁办赛、节俭办赛、特色办赛理念,热情大方、文明有礼,以实际行动服务省运会、支持省运会、参与省运会美好心愿

时间记录着每一段征程,100天后第十六届省运会大幕开启。活动中播放了大同市宣传片1000人进行了文体展演,2000人参加全民健身环文瀛湖健步走活动。《绽放的微笑》《拥抱大同》《微笑大同》太极拳、跳绳、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传达出积极乐观、青春动感的体育魅力,展现了阳光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体育局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同日报传媒集团大同市体育总会承办

省体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大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运动员、志愿者、市民、全民健身爱好者代表等共同庆祝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的到来。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