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通知公告

2021年山西省田径锦标赛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0来源: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字体 [ ]

各参赛单位:

根据《山西省体育局关于有序推进青少年体育赛事工作的通知》(晋体青函〔2021〕37号)文件精神,2021年山西省田径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12月5日在平遥中学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

报到时间、地点

1、请裁判员于12月2日14:00前到麗枫酒店平遥古城店报到,地址:平遥县东外环路与学府西街交叉口西北角。自带规则、裁判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裁判员服装;报到时需将裁判员等级证书复印件、个人银行卡号以及开户银行和行号等信息交至大会会务组。联系人:武蕊琴。

2、各参赛队领队请于12月2日14:00前到麗枫酒店平遥古城店报到,地址:平遥县东外环路与学府西街交叉口西北角。

3、12月2日下午午15:00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议,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4、各参赛代表队于12月2日报到。

二、经费:

1、各代表队领队食宿费由大会负责、差旅费自行承担。

2、教练员、运动员一切费用自理。

三、乘车路线:

1、裁判员、领队入住酒店乘车路线:

①平遥古城站(动车站 ):乘108路公交车在武装部站下车

②平遥站:乘102或103路公交车在武装部站下车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请各参赛队、裁判员、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组委会制定的《2021年山西省田径锦标赛疫情防控方案》。

2、各参赛人员将《反兴奋剂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需参赛运动员及监护人签名)及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登记表(赛前14天)、体检证明、保险交于各队领队,各队领队于报到日将以上内容及《安全责任声明书》一并交于大会接待人员。

3、所有人员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运动员需打印健康码和行程码;开赛前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健康码异常等情况,将不允许参加比赛;开赛前14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运动员,需提交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予参赛。

五、联系方式 :

1、宾馆接待联系人:武蕊琴

2、疫情防控资料审核联系人:严丽萍  朱江  杨晓璐  

     3、竞赛联系人:郭鸿涛  

六、其他

裁判员差旅费依往返车票(火车硬座、长途汽车、高铁二等座,手撕票无效)报销,自驾车、绕道或乘坐飞机、卧铺、豪华大巴、高铁(一等座)和出租车不予报销。未经省体育局同意,不得擅自换人,不按时报到者不予接待。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安全责任声明书》

2、《疫情防控承诺书》

3、《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

4、《反兴奋剂承诺书》

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