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通知公告

山西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16:35来源: 字体 [ ]

晋体群〔2022〕31号

  

各市体育局、各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构建我省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的通知》(体群字〔2022〕226号)精神,省体育局决定继续在全省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

依法登记的志愿服务组织或经社区、单位同意成立的志愿服务团体,包括但不限于各级各类单项运动协会、人群体育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体育社会组织、志愿者协会或志愿服务联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学校志愿服务团体、机关事业单位志愿服务团体、企业志愿服务团体、其他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等。

二、项目实施要求

(一)围绕全民健身需求,着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二)能够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面向基层、贴近群众、覆盖面广、受群众欢迎;有健全的组织和队伍,经常性地开展活动,形式创新、典型突出、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具有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三)正在实施且连续实施时间不少于3年,未满足当年正在实施或连续实施少于3年的项目不参与征集。

(四)各市申报项目数量不限。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报材料由省体育局集中报送。内容包括:项目汇总表、项目概述表、图片、视频、新闻报道等。其中项目汇总表须加盖报送单位公章。报送单位要深入挖掘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做法和典型案例,做好收集、审核、汇总工作,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二)提供的文字材料须按统一格式要求填写,内容简洁精炼、突出重点,照片要展现真实案例场景,视频要能真实展现项目开展过程,信息完整,适于传播。

(三)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汇总表扫描件及其他电子版材料务必于11月7日中午下班前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邮箱shanxiquntichu@163.com

各报送单位要充分协调新闻媒体单位,加大对优秀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为各地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提供参考借鉴。

联系人: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  刘双月  

电  话:0351-7686150    

  

附件:1.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汇总表

2.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概述表

3.《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的通知》(体群字〔2022〕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