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轮椅击剑队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1 10:05来源:山西省残联 字体 [ ]

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比赛中山西勇夺4枚铜牌。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项目比赛,来自北京、山西、上海、江苏和陕西5支代表队的53名运动员进行激烈竞逐。比赛分为男子、女子肢体残疾组,设男子、女子个人重剑A级、B级,个人花剑A级、B级,个人佩剑A级、B级和重剑团体、花剑团体、佩剑团体共18个小项。

运城市10名运动员代表山西参赛,获男子重剑团体、男子花剑团体、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铜牌同时获得女子花剑、重剑团体第四名。个人项目,运动员周淑娟、杨栋凯、孙晓妮、韩秀秀、张帅、陈盼盼、昝美好分别取得第五至第八名,刷新了运城市轮椅击剑队参加全国比赛最佳成绩。

教练景军艳说:“取得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努力。这次比赛也学习到其他团队的优点,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运动员昝美好表示,西安之行交到不少朋友,和其他代表队的比赛也很过瘾,期待赛场再次相遇。参赛运动员通过比赛,增进友谊,磨砺意志,激发斗志,增强自信心,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精彩的比赛,展现出我省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体育风采。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