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男篮赢下“卡位战”

发布时间:2021-11-09 08:05来源:太原晚报 字体 [ ]

11月6日,CBA常规赛展开第10轮争夺。在一场关乎季后赛资格的“卡位战”中,山西男篮5人得分上双,以114比107击败山东队。

此战之前,山东队9场比赛5胜4负,而山西男篮的战绩为6胜3负。在两队战绩相近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胜者,最终很有可能将对手“卡”在季后赛门外。

比赛开始后,山西男篮在费尔德的带动下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便得到31分的高分。本节比赛中,山东队球员在场上表现得有些“疲劳”,好不容易才拿到20分。

随后的比赛,山东队多次发起反击,几度将比分迫近。而山西男篮不慌不忙,适时打出得分小高潮,牢牢“锁定”领先分数。及第四节决战,两队上演三分球大战,场面一度难分胜负。

关键时刻,山西男篮新秀张宁上演“个人秀”,他在第四节比赛得到9分,帮助球队稳住胜局。全场比赛,张宁出战30分钟得到25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此役,山西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费尔德无疑是全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拿到了36分、7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山东队是一支传统劲旅,能够赢下这场关键比赛很开心。”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赛后表示,“但是我们的防守依然有问题,特别是拼抢篮板球和限制对手的三分球,做得还不到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