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临汾市籍两队员入选国家射击集训队

发布时间:2021-11-20 08:00来源:临汾市体育局 字体 [ ]

新一届国家射击队集训名单出炉,临汾市“两朵金花”——苗婉茹、赵若竹位列其中。

据了解,在新一届国家射击队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分为手枪、步枪、飞碟3支队伍进行集训。在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项目上,苗婉茹、赵若竹入选国家集训队。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赛场,苗婉茹以466.9环超世界纪录的成绩,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赵若竹获得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赵若竹曾经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夺得过全运会冠军和亚运会冠军。转攻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项目后,赵若竹依然有着亮眼表现。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