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备战省运会太原市体育健儿开始冬训

发布时间:2021-11-30 08:00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11月23日,太原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冬训动员大会,对全系统冬训备战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会议对第十六届省运会资格赛各项目参赛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明确冬训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的冬训,是省运会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冬训,要珍惜、抓住这一机会,树立备战信心。各单位要早策划、早进入,针对资格赛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好冬训并做好相关统筹工作,各项工作要及早落实到位,制定详细的冬训计划,包括什么时候开始,各个阶段的训练内容,解决训练中的什么问题,教学工作的安排和配合,后勤工作如何保障等。

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教练员、教师、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始终在思想上与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冬训备战中去,力争在明年省运会决赛上再创佳绩。

会议指出,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形势逼人,全方位做好冬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冬训中,发扬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坚决完成省运会“金牌、总分、输送贡献”三个第一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