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棋手力克韩国名将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第27届LG杯围棋世界棋王赛第一场半决赛,山西棋手丁浩九段力克韩国名将姜东润九段,率先晋级决赛。

本局比赛,丁浩执黑先行。序盘阶段,两人下得相对平稳。第86手、第88手,姜东润两手打吃陷入被动。盘中战至93手,丁浩经过半小时长考下出妙棋,迅速扩大领先优势。面对对手极厚实的棋型,一向不善于下逆风棋的姜东润无心恋战,在第121手就草草推枰认输。

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棋手杨鼎新执白252手战胜韩国第一人申真谞。本次的LG杯决赛尚未确定日期,一般是在2月左右进行,届时丁浩将和杨鼎新展开中国德比之战,丁浩如果夺冠,则成为中国00后第一个世界冠军。

(省体育发展中心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