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省足球协会举办草根足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8:00来源:山西省足球协会 字体 [ ]

为响应亚足联、中国足协开展“草根足球日”的倡议,由山西省足协举办的2023亚足联—中国足协草根足球日暨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太原市汾河景区足球场举行,100个家庭参加足球嘉年华活动,太原市6所小学和俱乐部的120名小队员参加足球比赛。

活动现场,儿童足球、校园足球、业余足球、女子足球(非竞技)以及五人制足球活动轮番上演。足球嘉年华活动亲子趣味赛设4个游戏项目——合力运球我最棒、足球射门我能行、快乐保龄球和小小守门员。足球对抗赛,太原康华足球俱乐部展现出不俗实力,接连战胜太原市校园足球队和俱乐部强队。

本次活动由亚足联发起,中国足协主办、山西省足协承办。山西省足协秘书长郭沛栋表示,足球运动的基础在群众,为了大力推广和发展足球运动,亚足联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草根足球日”。亚足联将草根足球定义为所有非职业、非精英足球,覆盖青少年、幼儿、残障人、中老年、女子等人群。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和推动全省足球运动,丰富足球活动方式和内涵,让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