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热点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07:57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9月11日,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推进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副局长杜荣主持会议,局领导袁乃平、李润民、程中平,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符书田出席。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全面安排部署我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凝聚改革共识,坚定改革信心,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我局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赵雁峰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进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要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当前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对全局干部一次重大的政治考验。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新时代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科学有序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改革决定;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改革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赵雁峰强调,要明确改革任务,把握改革内容。本次改革,省体育局系统的任务比较繁重,情况较为复杂,既要进行机关机构职能调整,又要进行事业单位重塑重组、转企改制、转隶划转等。务必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和具体内容,正确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做到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干劲不减、标准不降,各项工作运转正常、衔接有效。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积极起来,凡事想在前,干在前,把困难问题考虑充分,把准备工作做足,确保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规定动作。

赵雁峰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组织实施。省体育局党组专题研究制定了改革工作方案,成立了改革领导小组,对具体的改革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和牵头单位,为改革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稳妥高效完成好改革任务,务必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明改革纪律,保证改革公平公正、依法合规进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下,把握趋势顺应变革,以发展创新思维引领改革,以踏石留印精神推动改革,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三个山西”建设注入体育新动能,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杜荣宣读了省委编办《关于印发省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袁乃平宣读了《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宣传中心 张豆豆)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