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晋中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09:51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11月12日,晋中市体育局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主持,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张海龙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张海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紧盯任务目标,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自学、党小组讨论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带头学,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及落实好各项体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加强宣传,掀起全局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晋中体育》微信公众号、晋中市体育局官方网站,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持续为转型发展奉献体育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