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晋中市体育局为医务工作者送健身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11-18 09:52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切实关爱晋中市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市体育局联合各县(区、市)体育主管部门及辖区健身场所共同开展“贡献爱心 强健体魄”健康行动,给晋中的抗疫英雄们送出健身大礼包。

11月12日上午,全市各县(区、市)定点医院医务工作者和参与过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共计209人收到了“健康包”,可以到指定健身场所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满足各自的运动需求。另外,在此次活动中,晋中市优秀体育企业代表和“爱心使者”也参与其中,他们为医务工作者送上“爱心体育服务”,彰显了对社会的担当和责任。

抗疫期间,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支援湖北,是晋中人的骄傲和担当。他们高强度的工作,极大地透支了身体健康,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其关注自身健康,进行锻炼,为医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更好造福全市人民。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