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阳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8来源:阳泉市体育局 字体 [ ]

11月17日,阳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局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支部大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同时,要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在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好网站、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媒体宣传,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化交卷意识,树立出彩观念,扎扎实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阳泉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围绕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按照局党组“五驾并驱”的工作思路,明确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健康阳泉建设,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群众体育公共服务基础,进一步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培养经济发展新动能,坚持“文化兴体”,进一步促进体育文化繁荣发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统筹推进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竞技体育训练比赛和体育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阳泉体育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