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6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11月19日,太原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杂志刊登的《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宣讲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学、看、悟等学习环节,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这次全会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开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