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山西省游泳场所从业人员和体育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晋中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6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8月19日,全省游泳场所从业人员和体育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晋中市召开。山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朱天燕出席,晋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致欢迎辞。各市体育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级体育行政执法人员以及部分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朱天燕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部署要求,促进全省体育产业市场主体倍增具体举措,旨在优化体育行业营商环境,以游泳场所规范经营和提升体育从业人员能力为切入点,进一步做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监管工作,促进体育企业提质增效,为山西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培训会采用“专题授课+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游泳场所开放条件、规范经营要求和行政审批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体育市场(游泳场所)安全警示教育和行政执法规范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内容贴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具体借鉴。

临汾市体育局、晋中市体育局、太钢花园国际酒店游泳馆、黑猴子健身工坊游泳馆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