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08:37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8月22日上午,吕梁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省内涉疫重点地区返(抵)吕人员排查的紧急通告》(34号)等文件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要求,就当前全市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研判,并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根据文件精神,8月16日以来有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返(抵)吕人员,及时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和单位报备,不得隐瞒,落实好健康监测和隔离管控要求。二是强化体育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加强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等室内外体育场馆的管理,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人员人人要扫“山西省健康码”,坚持戴口罩、1米线等防控措施。三是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近期全市所有体育赛事活动、社会性体育培训一律暂停,下属事业单位及相关业务科室及时通知体育行业协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群团组织。四是少聚集少聚餐,婚事缓办、丧事简办。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安全保稳定,坚决守好吕梁体育阵地。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