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晋中市左权县石匣乡赵交村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6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喜看粮果话丰收,共绘乡村新未来。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晋中市体育局在驻村帮扶赵交村游乐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以石匣乡各行政村为主,运动员以农民群众为主体,共有来自全县的4个乡镇,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共设6个项目,分别是摇摆网红桥、接力传玉米、齐心协力抱南瓜、定点投篮、跳绳以及拔河等项目。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使出浑身力气,角逐较量;围观群众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热闹非凡,既充满竞争又趣味十足,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享受丰收带来的喜悦。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带动农民朋友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体育素质,真正把体育融入到农民群众的劳作和生活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生活的青春。经过激烈角逐,公投集团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赵交村代表队、联合村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