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体育局召开专题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8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11月9日,太原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3次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成瑞鸿、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学刚应邀莅会指导。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

会议坚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韦韬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学习后四名同志先后发言,进行交流研讨。梁勇发挥党组书记的带头作用,首先交流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强调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面贯彻党的要求,并结合市体育局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方位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引路标”和“指明灯”。要加快推进“百馆兴体”工程,建设更多的体育基础设施,组织更多更高水平的品牌赛事活动,进一步完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夯实竞技体育发展基础,激活体育产业新动能,创造性开创体教融合、体医融合新模式,不断净化体育系统政治生态,奋力开创太原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成瑞鸿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的效果,认为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形式严谨,内容丰富,组织工作到位,并对市体育局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作用、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的希望。

梁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绝对领导,全方位融入,全角度渗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学实,全面贯彻到全市体育事业各项工作中,贯彻到干部群众中,深入机关、深入基层、深入体育协会、深入体育经营单位,深入全市体育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进太原体育事业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