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阳泉市体育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6来源:阳泉市体育局 字体 [ ]

阳泉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党章,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要求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体育工作中,以学习党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阳泉市体育产业发展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