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阳泉市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2来源:阳泉市体育局 字体 [ ]

阳泉市体育局机关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结合体育工作,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宣传栏张贴,进行学习交流。

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扎实组织实施,精准把握和深刻理解大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校团委组织召开主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围绕报告提出来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发言,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中有理想,胸中怀信念,肩头担责任,脚下有行动。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