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9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全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3月9日,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汾河岸边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汾河”垃圾分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化身“护河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汾河岸边,特别是健身区周边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仔细的清理,并分类投进相对应的垃圾桶中。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河岸边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美化了环境,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中心将继续秉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开展学雷锋、公益慈善、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心、走深、走实。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