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交口县举办青少年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7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5月19日至5月21日,吕梁市交口县举办了首届“宇骋杯”青少年篮球比赛。此次活动由交口县教育科技局、交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共青团交口县委员会协办,交口县篮球协会、县二中、交口宇骋体育俱乐部和宇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中,来自交口县城关小学的学生们先锋助阵,表演了功夫扇《精忠报国》和舞蹈《早安隆回》,铿锵有力的乐感为参赛选手们助威呐喊,将赛事推向高潮。开赛后,小球员们生龙活虎,全情投入,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一系列的动作精准有力,每场比赛都是精彩纷呈。更体现出广大青少年精湛的球技水平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分为U8/U10/U12三个年龄组别,共有来自交口全县中小学校的29支代表队,300余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