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九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21:13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 ]

11月9日,省全民健身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九次(扩大)学习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山西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学习领会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的提醒函》。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严格保证安全稳定和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恪守初心,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政治定力,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树牢清风正气。

会后还开展了以“读原著、学原文 、悟原理”为主题的研讨活动。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