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09:20来源: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字体 [ ]

10月29日,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六次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基层党组织书记,后勤处、招生就业处(筹)、体育新闻系(筹)和卫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会议还学习了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江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结合起来。要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增强人才效能,壮大人才队伍,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深入研读《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破除障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通知》(晋学办发〔2021〕19号)精神,按照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勇和9位中层正职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为主题进行研讨发言。陈洁一一作了点评。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