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22 15:23来源: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字体 [ ]

11月19日,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任月忠带队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调研指导,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实地观摩了特色专业训练和学院数字思政教育馆,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听取汇报后,任月忠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将具体成效转化到工作实际中去,三是通过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十个坚持”这一重要遵循,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稳做实,全方位推进学院教学训练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陈洁表示,学院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及时查缺补漏,继续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力度不减,热度不降,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汇报会后,任月忠一行参观了实训课、综合训练馆、图书馆、数字思政教育馆,并实地查看学院特色专业教学训练情况。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