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暨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7来源: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11月26日,省重竞技运动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暨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队领队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晋发[2021]51号)文件。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未来中国发展蓝图,具有高瞻远瞩的政治意义和深邃深远的历史意义,将在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要求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新周期各项目发展夯实基础。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