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二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8:46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29日,省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参加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科目培训的职工现场交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收获。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认识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体育工作、中心工作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谋划,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杨宏伟 张豆豆)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