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5来源: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根据《山西省体育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晋体党【2022】6号)要求,6月9日,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会,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运动队领队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体育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建设委员会<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充分认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意义》,并对中心清廉机关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将清廉深入到中心党的建设全过程;二要认真落实中心制定的实施方案,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任务举措、实施步骤等;三要加强党总支建设,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持续推动党总支建设标准化,全面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中心党总支书记对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二是要充分利用展板、手机微信等多种宣传载体进行深入宣传,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清廉机关建设的认同感;三是及时收集整理台账,按照职责任务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和中心举措,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