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讲授建设“清廉山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0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根据2022年初中心党建工作安排和开展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6月15日,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的建设清廉山西专题党课。

党课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公开曝光5起中央八项规定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此为戒,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切实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初心与底线。

党课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阐述了三个问题:一是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二是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课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恪守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牢记根本宗旨,牢记初心使命。要切实履职尽责,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勇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要守正廉洁,始终秉持“赶考”之心,把自己的岗位作为“考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带头树立良好行风政风,在全省全民健身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