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组织开展“全国消防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7:10来源: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字体 [ ]

11月9日,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组织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消防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并观看了《电动自行车火灾如何防范》《消防安全知识》《牢记“三清三关”》等消防公益宣传片。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首要前提,消防安全则是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中心全体职工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火灾危害的严重性和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必要性,提高火灾自救应对能力,确保将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通过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有效提高了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巩固了中心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打下基础。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