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开展省运会竞赛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4 20:29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3月14日,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开展省运会竞赛业务培训,全体负责竞赛项目的同志参训。

培训由熟悉竞赛业务的同志担任主讲。培训就省运会秩序册成绩册内容要求和省运会业务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就参训人员在业务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参训的同志们也就业务工作中的心得和想法进行了交流,整场培训气氛和谐热烈,讲解内容鞭辟入里,为即将举办的省运会相关竞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中心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业务培训,每年都会定期开展。通过业务培训,有效解决了业务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提高了业务人员工作水平,也促进了中心良好工作氛围的形成。今后,我中心将继续根据工作需要开展业务培训,始终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促进我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