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8:19来源: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字体 [ ]

3月15日,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3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在202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历史主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高志丹局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体育工作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方面进行前瞻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