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3月17日,省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再动员,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再升华,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动力再激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学习提本领,练好工作基本功,紧紧围绕中心2023年“1378”工作清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确保每项工作有目标、有抓手、有对策、有保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汇聚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管当下之用、又谋长远之策,为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精神学深学透,提高履职效能。

(省体育发展中心杨宏伟 张豆豆)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