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赴大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3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5月14日,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在晋中市昔阳县大寨村开展业务活动之余,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大寨村、陈永贵故居以及大寨公社旧址等,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大寨精神的丰富内涵。同志们在参观后深刻领悟到大寨精神是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民族精神和我党倡导并实践的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诞生的时代精神,既要继承优良传统,又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发展大寨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始终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各地开展业务活动时注重利用当地的红色资源就地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业务活动中丰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带动中心党建工作发展,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