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重竞技运动中心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4 13:17来源: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5月24日,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领队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会议传达了省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育警示的通报>要求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主题教育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认真落实“三方案两清单”有关要求,定期对各项任务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动态销号、完善更新,有部署、有要求、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立足实际,实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见成果、调查研究见成效、高质量发展见成绩。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