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召开党员大会 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4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6月2日,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体科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董建国主持会议,所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晋教办发﹝2023﹞10号、12号、15号、16号文件精神。围绕“浙江千万工程”案例,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领导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四个有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认真对照学习和深刻检视反思。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砥志研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深入探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所蕴含的理论方法和经验启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真下真访的调研精神和实心实意的人民情怀。

会议指出,在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树立体育科研成果大发展的政绩观是省体科所发展的内在要求。只有紧抓政治建设不放松,扎实开好运动处方、持续推进复合型团队科技保障服务、持之以恒强化反兴奋剂工作,力拓体育科普实践,想群众所想,急运动队所急,解职工之忧,在平凡的科研岗位上深耕不辍,才能助推山西体育科技事业行稳致远。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