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10:13来源: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字体 [ ]

    66日上午,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中共山西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晋教办发〔2023〕10号、〔2023〕11号、〔2023〕12号、〔2023〕15号、〔2023〕16号文件精神和5月2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到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之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做事。要充分认识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和统计造假等问题的恶劣本质和严重危害,切实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是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领会其蕴含的务实精神、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运动队调研,解决运动队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转化为推进竞技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