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总会 > 体育总会活动

2021年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临汾站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3 18:27来源:山西省跳绳运动协会 字体 [ ]

山西省“奔跑吧·少年”学生跳绳联赛·临汾站于2021年6月12日在山西省临汾第一中学校开幕。此次赛事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临汾市体育局、临汾市教育局、山西省临汾第一中学校承办,山西省跳绳运动协会、临汾市跳绳运动协会、山西晋跃绳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山西传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本站比赛的共有20个中小学生代表队运动员、领队、教练、裁判员等共计400余人,比赛为期两天。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近年来,跳绳运动在我省得到大力推广和普及,形成了参赛群体从小学到大学,从民间爱好者到社会教育俱乐部的庞大规模,跳绳项目受到大众认可,并得到了广泛推崇。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