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总会 > 体育总会活动

山西省老体协赴长治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1-06-28 13:35来源:山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字体 [ ]

   追寻红色足迹,喜迎建党百年。6月23日至25日,省老体协主席郭良孝带领协会一行七人在长治市政协副主席闫路平、市老体协主席师义昌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牺盟会新军纪念馆、西沟村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郭良孝一行在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和牺盟会新军纪念馆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上党人民群众舍生忘死、争取解放的光辉奋斗历程。在纪兰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西沟村从建立全国第一个互助合作组到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个穷山沟到富裕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学习了全国劳模李顺达、申纪兰等同志带领西沟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

  参观后,郭良孝表示,通过重温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烽火岁月排除万难的感人事迹,极大地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教育和洗礼。各级老体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传统,发扬听党指挥、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书写对党事业的忠诚。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老年体育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广泛深入地融合在老年体育活动中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发展内生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郭良孝一行还调研了沁源县、沁县、平顺县的老年体育工作,并向他们赠送了健身器材,鼓励他们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