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总会 > 体育总会活动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迈出“走出去”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0来源: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 字体 [ ]

2022年1月9日“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暨“黄河杯”系列赛启动仪式于在广州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本次赛事由广州市高尔夫旅游文化协会、济南市智力扑克运动协会、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比赛将2022年4月13日-2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赛事秉承“更优质、更完美、更专注”的办赛初心,坚守“合法、公平、竞技”的赛事原则,结合“赛事搭台、旅游唱戏、城市获益”的办赛理念,以“智力争锋”为主题,以“健康、休闲、旅游、竞智”为宗旨,塑造扑克竞技旅游新品牌,深挖赛事商业属性,引导更多的赞助商参与进来,为赛事获得圆满成功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

作为赛事联合主办方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主席赵波先生表示,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南狮杯”暨“黄河杯”的比赛,是协会迈出“走出去”坚实的第一步,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为协会联合办赛积累宝贵的经验。“南狮杯”作为新的品牌赛事,希望它不仅能在广州落地生根,而且能够在全国蓬勃成长,不久的将来,能够走向世界。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成立于201912月,接受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总会、山西省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由省内从事扑克运动服务、扑克文化研究、扑克文化传播机构、扑克用品生产销售企业和扑克运动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该协会成立以来,为倡导和普及群众性竞技扑克活动,学习扑克文化和扑克竞技,推动竞技扑克运动在我省的规范化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