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规章

关于印发山西省体育局2015年体育法制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4 08:24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关于印发山西省体育局2015年

体育法制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现将山西省体育局2015年体育法制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实际,不断加强体育法制建设,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体进程,使体育法制建设在引领、保障和促进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山西省体育局 

2015年1月13日

 

山西省体育局2015年体育法制工作要点

 

2015年是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省体育法制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法治山西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和服务全省体育中心工作,以贯彻落实《体育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为主线,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体为目标,进一步健全体育法规体系,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制度,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体育法制宣传教育,努力提高体育法治总体水平,营造良好的体育法治环境,使体育法制建设在引领、保障和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一、  加强体育立法,严格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