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省体育竞赛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支部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10:06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5月6日, 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支部扩大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王儒林、盛茂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中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结合工作特点,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探索活动创新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