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省社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2016-07-05 10:08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5月9日,省社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世杰副局长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就“两学一做”做了动员。他指出,“两学一做”是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和活动,思想政治建设是我们党的生命线。自建党以来,我党都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其基本着力点在于增强党性,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每位共产党员都应提升做人境界,提高做事能力,体现先锋模范作用;他详细介绍了普通党员和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具体要学习的内容、要取得的成果以及要解决的问题;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始终围绕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并做到经常化、精准化、融合化。李世杰副局长建议党支部借鉴先进单位工作方法,利用现代网络建立微信交流群,便于及时了解党员同志们的思想状态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学习永无止境,每位党员同志要把此次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