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设施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5 10:11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5月11日,设施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省体育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山西省体育局体育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关于成立山西省体育局体育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工作职责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两学一做”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是基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延伸,在巩固拓展党的群众发展路线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组织、纪律等内部建设,从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廉洁性。“两学一做”,“学”就要自我反思、自我警醒,带着问题去学;“做”就要不避讳、不躲藏、不讳疾忌医,去针对性地改正存在的问题,做一名秉持信仰、思想素质过硬、行动能力过硬、纯廉作风过硬的合格党员。

(设施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