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盐湖区体育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10:12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近日,盐湖区体育中心组织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盐湖区体育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及少体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学习党章党规必须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三是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着眼新时期体育事业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方案”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统一,党支部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紧密结合中心“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计划,突出正常,经常教育,把握好学习教育特点,要立足不同岗位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普遍学、重点学;要辩证的看待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开展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以各项学习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成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盐湖区体育中心   王  正)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