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发布时间:2016-07-05 10:15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5月16日,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晓春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院长朱天燕总结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把“学”这个基础打扎实,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做到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习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形成思想共识,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

会议强调,要把“做”这个关键抓具体。通过学习教育,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注重“五个坚持”,即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问题”这个导向坚持好。要对照党员标准审视和改进思想和作风,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不断看到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气象。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完善校院两级民主生活会和“三会一课”制度,使党内政治生活更健全、更健康。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狠刹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特点,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强化工作职责,强化组织保障,强化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把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经常。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会后要迅速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明确任务要求,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和计划,建立起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展拖沓缓慢的,要跟踪问责,重点督办。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