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一 > 安全生产月

省体育局在运城市开展体育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8来源:运城市体育局 字体 [ ]

6月24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带领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到运城市就体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芮城圣天湖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枪弹(库)、射击场、运城中学游泳馆、运城市体育馆,全面查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查阅赛事活动安全监管、体育场地消防、用电、体育场馆建筑安全、射击竞技枪弹(库)安全以及游泳场馆台账资料,听取运城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安排。

检查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源头治理,全面开展赛事活动专项排查。三是立即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治理,切实做好近期重大赛事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