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一 > 反兴奋剂——已归档

关于转发《关于全面加强全国省级举重竞赛反兴奋剂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8 15:58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晋十三运筹〔20108

 

 

关于转发《关于全面加强全国省级举重

竞赛反兴奋剂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体育局、省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省体育科研所:

近日,收到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全面加强全国省级举重竞赛反兴奋剂管理的通知》,现转发你们,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的这一举措,充分说明了国家体育总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此,请各单位以省运会为重点,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务必予以高度重视,制定措施,全面部署,切实加强对各参赛项目的管理,确保不出现赛风赛纪和兴奋剂恶性事件,确保第十三届省运会圆满成功。

 

附件: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全面加强全国省级举重竞赛反兴奋剂管理的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

 

关于全面加强全国省级举重竞赛

反兴奋剂管理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及各举重中心、举重队:

    2010年是大部分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运动会年,也是兴奋剂的高发年。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加强全国举重项目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监控和管理,防止在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运动会中出现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违规事件,为国家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关键之年创造更加干净、规范和有序的环境,现就有关规定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体育局必须进行举重项目反兴奋剂全面检测,尤其要加大对青少年举重运动员的反兴奋剂检查并保证自查参赛运动员的5%以上。如果自查数量不足,我中心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共同对相关省市进行更多次检查。

省运会举重比赛结束后,请将自查总结报告报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

二、我中心将请兴奋剂检测官对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举重运动员,尤其对省运会参赛运动员进行不定期抽查,各相关单位必须给予积极配合。

三、严格加强对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举重项目的反兴奋剂监控和行踪报告管理。

四、2010年度,如果由国家组织的反兴奋剂检测中查出一例兴奋剂阳性,禁止其举重队参加国内外各类举重比赛半年。如果出现二例阳性,禁止其举重队参加国内外各类举重比赛一年。

本通知规定自下发之日起开始实施,至 20101231终止。

特此通知。

 

 

 

 

 

 

 

         年五月二十六日

 

 

山西省体育局办公室

2010 526 印发


主题词:转发  赛风赛纪反兴奋剂   通知

抄送: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监察局,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

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